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信息公开网!
教学管理

常熟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

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8年09月20日

详情请登陆常熟理工学院就业网查阅《常熟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》http://cslg.91job.gov.cn/news/view/aid/115078/tag/tzgg

 

为全面系统地反映常熟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、特点及变化趋势,进一步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机制,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,及时回应社会关切、接受社会监督,按照教育部的统一要求,常熟理工学院编制完成了《常熟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》。

报告从学校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概况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、毕业生就业特点、 毕业生就业质量、就业发展趋势分析、就业对教育教学的反馈个方面全面总结展示了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工作现状。现将《常熟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》予以公布。具体内容见附件。

 

 

常熟理工学院

  2018119